《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心理健康服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疏导机制、危机干预机制。”这个未来5年的纲领性文件中,强调了心理健康服务的体系化建设与管理机制问题。《全国精神卫生工作规划(2015—2020年)》也出台了相关政策。

为了帮助相关部门做出决策,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与《心理健康科普》发起“居民心理健康服务意向调查”,在征询一万人以上的调查样本后,将写出调研报告,并提交给相关全国人大代表。

请各位网友们大力支持与协助。如果题中内容没有完全表达您所想的意向,敬请留言。为了感谢大家对于本调查的支持,完成万人调查后,从留言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50名赠送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马恩祥院长的签名著作一本。

(《现代医院管理模式》、《医疗服务再造》、《把脉中小民营医疗》任选)

本次调查是在预调查400人后,根据调查结果重新修订了调查词条和内容,如果前次问卷已经回答过,麻烦您再填写一次。

请在手机登陆《心理健康科普》(mexpsycho)公众号或下列链接:

心理科普公众号二维码.png


耽误您的时间了,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