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精神美国人“的心理分析

对“精神美国人“的心理分析

更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精神美国人”其实是一种自我塑造的“宗教性偶像”,这种宗教性偶像和理性、科学、民主、自由、人权等这类宗教性元素打包在一起形成了“美国上帝教”,即美国代表上帝,美国就是彼岸天堂,尽管他们都没有去过美国,你无法证伪,更无法证实,只能任其自导自演,走火入魔。
什么是心理医生?

什么是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是经过正规医学、心理学等知识的教育,能助人提高心理知识、完善心理素质、化解心理痛苦治愈心理障碍及助人生活成功的人,他不是只善于开导人的说客及求助者热心的听众。
《民法典》有关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的条款摘录

《民法典》有关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的条款摘录

学习了解民法典中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及其监护人有关的条款,对于精神障碍患者及其监护人、其他从事社区精神障碍患者康复与管理的公务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将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作为监护人的自然人,就更需要深刻领会民法典中的相关条款。
控制情绪的18种方法

控制情绪的18种方法

学会转移。当火气上涌时,有意识地转移话题或做点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便可使情绪得到缓解。在余怒未消时,可以用看电影、听音乐、下棋、散步等有意义的轻松活动,使紧张情绪松驰下来。
精神疾病的常见误区

精神疾病的常见误区

具有这类表现的患者只是精神病患者中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患者患病期间,如果你不注意观察,就不会发现他跟别人有什么不同,只会觉得他跟之前有一些不一样。精神科疾病是由于大脑功能异常,使患者无法像往常一样有效率的完成任务。也就是会影响患者的社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