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老学员以及想了解和学习心理相关知识的同学们,大家好!11月29日,我们进行了第三期心理治疗师技能辅导班线上公开课第三讲的直播,尽管是在工作日,但大家的学习热情依然很高。


第三讲的内容是边缘型人格障碍和偏执型人格障碍任老师运用他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把枯燥难懂的专业知识讲解得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在长达4个小时的课程里,直播间人数稳步上升。


本讲最为精彩的部分依然是老师和学员的互动。学员们提出了许多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任老师也毫无保留的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技能辅导公开课第二讲问答选登:


Q1

人格障碍的诊断为什么要到成年以后?

请问任院长,像今天讲的边缘人格障碍,多见于青少年,但是人格障碍的诊断又一般认为要到成年以后,从年龄上讲,青少年是不是不符合人格障碍的诊断的标准呢?


任院长解答:


Q2

边缘型人格障碍患者是否在成年前有创伤体验?

任老师好!我想问下,边缘型人格障碍患者是否在童年期或青少年期的成长经历有共通的创伤体验(或创伤感受)?


任院长解答:




第4讲课程预告!

↓↓↓

课程主题:

焦虑症与恐怖症的诊断识别和个案分析

开课时间:

大概在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课平台:

“2021心理治疗师技能辅导班”钉钉

授课老师:

v2-e5a7d20b91aa9b123b596126f4b0eeb4_r.jpg


听课流程:

1.手机登录钉钉;

2.扫描二维码加入“2020心理治疗师技能辅导班”; 

3.授课老师开始直播后,直接点开教室中的视频,就可以直接观看; 

4.在直播过程中,可以申请连麦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申请连麦在进入直播界面的右下角);

5.需要与授课老师交流时,可以直接在教室打字,文字会自动显示在直播屏幕左边的消息。


学习直播课程请用钉钉扫码进群:


微信图片_20211204135620.png


左边是学员群,指已经在阳明报考心理治疗师考试的学员(注意:左边群需实名才能进入)
右边是非学员群,如心理治疗师或咨询师同行、心理学爱好者、精神科医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