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为了共同做好大学、中小学教师的心理专业能力培训及师生的心理健康服务,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大学、中小学及幼儿园等教育机构及其师生提供的包括心理文化传播、心理专业培训、心理健康测评等社会心理服务。

    双方还共同编辑以中小学师生及其家长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公益公众号——“师慧园”,传播家庭教育知识与技术,交流家庭教育经验与心得,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

    与湖北师慧教育咨询公司的合作,开创了我院心理研究成果与教育咨询服务相结合的空间,相信在湖北教育咨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有关青少年儿童的社会心理研究与传统文化心理服务能力得到较快提升。

    与湖北师慧教育咨询公司的合作达成,也让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有关心理治疗师、中医心理技术培训的项目优势惠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让心理健康进校园,学校校医和心理健康教育老师掌握系统的心理治疗和中医心理专业技术有助于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文化的传播力,让学生从小就熟悉中医心理文化、接纳心理健康服务,以消除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神秘感,降低对心理障碍等心理疾病的恐惧感和病耻感,以便青少年学生能从容面对心理问题,积极寻求有心理专业能力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