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9e0eba51d10df6f4e3aca99d9c8ad7.jpg

附图:阳明心理研究院负责人代丽丽与湖北科技出版社编辑王小芳老师合影


在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专业委员会顾问张亚林教授、副主任委员曹玉萍教授指导下,由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组织国内资深精神心理专家编印的《心理治疗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及思维训练》一书即将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

全书以表格方式呈现心理治疗师资格考试的高频考点及其思维训练的核心内容,帮助广大心理治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提高考试通过率,系统掌握心理治疗专业思维方法与技术,促进心理治疗师的自我成长和专业技术水平提升。

全书分上下两册,上册以《心理治疗(师)考试大纲》为指导,以《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导 心理治疗学》为参考,将心理治疗学的核心知识点做简明概括。下册是以心理治疗师的角色训练为目标,重点从心理治疗的专业思维方法上进行归纳,分为政策法规思维、伦理思维、逻辑思维、医学思维、管理思维、角色思维、心学思维、社会心理服务思维和创新思维。书籍采取16开印刷,共40余万字。预计202112月份上市销售。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