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治疗都纳入医保支付了,医院有心理治疗师吗?

 医院职业化管理网 德励五合医管 今天收录于话题#心理健康8#心理治疗师4


01:51


广东省率先将心理治疗统一纳入医保支付


从昨晚的央视东方时空头条消息获悉,广东省全省将于今年8月15日起将心理治疗正式纳入基本医院保险支付项目。从此心理障碍及身心疾病的心理治疗将能医保报销了。

在此之前,国家在北京和深圳已经开展了健康人的心理咨询与与心理障碍患者心理治疗纳入基本医疗保险的试点。广东省是全国第一个统一将心理治疗纳入医保支付的省市。心理治疗纳入医保,是医疗完全进入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时代,彰显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利民惠民的好政策值得称颂。

然而,好政策来了,需要有心理治疗师来实施。了解一下身边的医院,可有心理门诊?了解一下医院的各个临床科室病区,可有心理治疗师?

任何一项惠民政策,需要有相应的人才准备?心理治疗的医保支付惠民政策实施在即,你的医院准备好了心理治疗师吗?


心理治疗师+医务社工师+医院管理师 报名扫码咨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报名

阳明心理研究院客服中心电话:

027-87278238 

或 

添加客服老师联系方式

(阿呆老师:13477030256【微信同号】


相关培训信息动态可查询:

湖北阳明心理研究院官网(http://www.yangmingpsy.org.cn/)

或 

医院职业化管理网(http://www.yyzygl.com/)